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首嚐九宮格麻辣鍋 - 渝味曉宇食重慶火鍋

嘩嘩嘩! 這晚好開心,可以去到渝味曉宇食重慶火鍋! 是的,因為想找個吃辣的朋友也不易呀!


一到達餐廳門口,就有一股麻辣香與羊肉香,口水已經在 醞釀中。


未吃辣前,店員先遞上滋潤糖水,好貼心的服務呢!



我們點了全店最出名最辣的九宮格麻辣大紅鍋 $38/位, 單看那辣椒已經知有幾辣!

紐西蘭精品羊肉卷 $98/份,羊肉卷脂肪適中,滾一下已熟透,入口柔軟不羶,推介推介。


稻田毛肚 $108/份, 第一次看到這樣大塊的毛肚,好震撼,好爽口,記緊燙一燙就好了,否則會過韌。

同樣是燙一燙就可以吃的極品鵝腸 $85/份,絕無肥膏,爽脆不肥膩,正!



再來是脆鯇魚片 $40/半份與 脆鯇魚腩 - $45/半份, 其實我好怕吃鯇魚,怕好那陣味,又怕多骨;這個脆鯇魚不但無魚腥,爽脆無骨,而且好吸辣,又不失鮮味!


火鍋途中有加點水,順道盛起辣椒,這裡只是一小部份,感到有點暈﹗哈哈﹗


火鍋不能缺少的手打四寶丸 $118/份,有墨魚、蝦、鯪魚、牛肉丸,手打丸勁有彈性,好有口感,必點!

當然,少不了吸辣的曉宇苕粉 $48/份,比平時吃的薯粉更粗厚更QQ,不錯!


最後來個淮山條 $38/份,紫色白色的都色淮山,清甜中滲出麻辣,比烚菜來得更美味。
未夠飽又不想再火鍋,可以叫個紅糖滋粑 $68/份,年糕鬆軟不痴牙,甜甜的又解辣。


再喝杯自家製羅漢果茶 $58/渣,就無熱氣啦!



渝味曉宇重慶老火鍋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19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