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抵禦寒冬保持美態 – UNIQLO HEATTECH

要保暖,並不是著得越多越好,這樣只會讓自己變得厚重! 尤其是小朋友,總喜歡穿得少! 想溫暖,穿一件既能發熱又可保留熱能的HEATTECH就夠了。


Uniqlo 第一代 HEATTECH 在2003年面世,經過不斷開發,時至今日,已有3款不同質感的HEATTECH,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我們一家穿的是HEATTECH極暖,做得稍為厚一點,內裡採用了柔軟的毛絨。HEATTECH極暖的保暖度約為普通HEATTECH的1.5倍,於寒冷日子或需要額外保暖時穿著就最適合了。


男女小童HEATTECH的領口/手袖都有不同設計,男士的是V領,女士的是闊U領,小童的是厚邊U領; 同樣質感柔軟順滑,完美貼身,舒適透氣,具備彈性不易變形。再者,纖維中糅合摩洛哥油,保持濕度防靜電。





快來入手,抵禦寒冬保持美態。



UNIQLO HK
官網:http://www.uniqlo.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