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輕易造出性感曲髮與飄逸直髮 –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

快將聖誕節了,一頭長直髮的我,本來到Salon電髮,摒除沉悶感,不過,既怕不好看又怕難打理。


節日前擁有了PHILIPS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完全解決了我的煩惱,隨時變髮迎接節日。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備有3段溫度選擇(150度/175度/220度),旁邊只有幾個按鈕,操作簡單,按著開關,按著智能銷水按鈕 ,再按箭頭選溫度便可以了。


先來夾直頭髮,原本髮型是有少許波浪的,陶瓷面板不需在髮絲上停留太久,我這長度頭髮,由髮根後3cm至髮尾,用大約2秒,已經可以把頭髮夾得順滑貼服,負離子直髮,連毛燥也看不見呢!

其實直髮夾都可以造出性感曲髮,一夾兩用夠方便又省錢!


第一次自己捲曲髮,難免有點緊張,怕不自覺地大力拉扯,又怕直髮器過熱,原來我也過份擔憂了。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有浮動陶瓷面板,可需活地移動,減低頭髮所承受的壓力,減少頭髮折斷。把一撮頭髮放在直髮器中間, 捲一圈後再一直向下移動及捲動,輕易造出曲髮。



最讓我驚喜的,是不損傷頭髮,剛夾完的曲髮勁有彈性,而且好亮澤,不用噴上任何造型產品,曲髮也能夠維持一整天啊! 絕對是一新體驗!

曲髮或直髮,由自己話事﹗


Philips 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