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徹底抹走殘留物,柔亮肌膚 - Josiane Laure 舒緩抗敏活膚水

因為膚色不好看,所以想化妝,但又怕卸妝不乾淨,臉色反而變得更暗啞枯黃,再而蘊釀黑頭粉刺暗瘡,尤其是我肌膚容易積聚角質層,好糾結。


最近認識了法國Josiane Laure 舒緩抗敏活膚水,所以我在卸妝潔面後,棄用了爽膚水,以活膚水取代之。


含有機金縷梅蘆薈葉提取物及薰衣草花水等,在卸粧後使用,有如第2次潔面。


用化粧棉取適量塗於臉頸,乳液狀的活膚水,溫和潤滑,透過拭抹,清潔面上的化妝殘餘物 (* 用後不需清洗 *),同時,活膚水能軟化角質層,有助後續精華之吸收; 其滲透度高,肌膚表面感到乾爽。 如果沒有化妝的一天,也可以直接用來作潔膚水之用啊﹗用作潔膚水,就需要以清水沖洗啦﹗





只是使用了2天,已經看到膚色比之前亮澤,肌膚表面也沒有那麼粗糙,現在每次卸妝後,也一定要用過它才安心啊!


關於 Josiane Laure
Madam Josiane Laure 在 1985 年建立了一個培訓中心,隨後是一個實驗室,並將她的針對性治療與基於精油,植物油和海藻的產品相結合。
Josiane Laure 一系列獨有創新的美容療法本源於中醫對人們皮膚色調的研究。中醫相信人的表面皮層可以根據人體內的不同器官劃分,透過觀察人們皮膚的色調變化,能直接反應相關的內臟器官健康情況,並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東方學說指出每個人都擁有道 TAO,道是指人的陰 YIN 和陽 YANG 平衝的一個物理狀態,而Josiane 獨創的五行能量(Five-element theory)就是其中一個能解釋到陰陽的學說。另外透過五行能量的學說,Josiane 亦可以把不同的人分類到五大種基礎型態,當中包括了人們所屬的季節,年齡和個人特徵等等。
Josiane Laure 曾師承經典徒手淋巴按摩創始人埃米爾‧沃德博士(Dr. Emil Vodder)、現代芳香療法之父尚‧瓦涅醫師(Jean Valnet)、中醫經絡能量學家查理‧拉維梅利教授(Charles Laville-Méry)、植物自然療法專家羅伯特‧馬松教授(Robert Masson)及有機植物藥學家尚馬利‧貝爾特教授(Jean-Marie Pelt),成為第一位結合東方能量經絡、西方精油芳療與淋巴引流技術,發展出獨特的五行能量療癒養生及保養學理的業界先驅。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