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吹髮同時護頭髮 – PHILIPS MoistureProtect智能鎖水護髮風筒

一直以來,我洗頭後都沒有吹頭習慣,因為好怕風筒那熱力會損傷髮質,不過隨之以來的就是頭痛非常。


最近就試用了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後,它簡直完美符合我的要求,讓我很自覺地保持吹頭的習慣。



電風筒設有風速、溫度及ThermoProtect 恆溫技術,更設有專業造型必備的護髮冷風掣及負離子護髮功能。


使用前,先記得開啟MoistureProtect按鈕,電風筒會有燈光顯示在操作中。





保濕感應器採用紅外線技術,透過不斷偵測頭髮含水量,自動調整溫度,保留頭髮原有的自然水分。用強勁風力吹髮 5 分鐘仍可維持頭髮的濕度達 85%,鎖水護髮。


另外,獨有智能溫控感覺器,能夠根據頭髮溫度而調節釋出熱力,就算把電風筒吹定一個位置,也不會熱燙頭皮,不傷髮絲,完美控制熱力,感覺舒服。


加上負離子護髮功能,撫平毛燥的角質層,消除靜電,即使日日吹頭,都可以keep住頭髮光澤柔亮順滑啊﹗





Philips 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