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別讓眼肌出賣年齡 – 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眼部最容易出賣年齡,眼紋、眼皮下垂越見嚴重,好討厭的歲月痕跡。


要解決這個問題,即時會想到美國Ultherapy 或  韓國HIFU 這類療程。雖然兩者均是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來拉提肌膚,但兩者療程所需次數以及可以到達皮膚的深度卻是有很大差別的啊﹗


我嘛,一定會選擇做Ultherapy ,因為它是唯一獲得美國FDA及CE認證的非入侵性拉提療程。以聚焦超聲波能量達至4.5mm的肌鍵膜, 剌激骨膠原增生同時收緊肌腱膜,使肌膚緊緻,只需一次療程, 效果便可維持長達一年。而韓國HIFU只能達至3-4.3mm深度,一年還要做3次或以上才有效果呢。  最重要的是,美國Ultherapy有超聲波影像,能實時監察,確保能量精準地輸送,不會傷及周邊皮膚,相反韓國HIFU就未能準確對準皮膚深度了。


最近,我就接觸到Neo Derm集團全新的醫美平台 www.gratus.com.hk最新推出的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優惠。  而平台亦邀請了很多醫生加入,所以在這裏所購買的Ultherapy療程都會由醫生主理,大大提高我的信心啊!購買療程後還可以自己揀醫生預約呢


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專門針對眼周肌膚改善眼紋、眼皮下垂等問題,真的是全合我心意。這天我就到了之前在gratus挑選的醫生診所接受Ultherapy療程,整個療程會由醫生主理,安心放心,諮詢後先敷麻醉藥太約30分鐘,減輕療程時的刺激感。


由於不是第一次做Ultherapy,所以大概都知道皮膚在進行療程時會感到溫暖或熾熱,但這次是做眼部療程,是我的第一次呢!

首先醫生會於眼肚位置進行療程,原本有點浮腫的眼肚,即時緊緻了不少; 再來是針對眼皮下垂及眼紋的,則會於眼尾太陽穴位置進行療程,提升一下眼形,而最易暴露年齡的魚尾紋的位置,也一併進行療程。


療程後即時效果是有的,眼袋明顯收復了不少,Ultherapy是一種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療程,效果會慢慢表現出來,期待3個月後最靚最明顯的效果啊!



如果你都對這個treatment 有興趣,都可以像我一樣做個精明的消費者,先上gratus 網站了解一下,它有擁有龐大美容醫生網絡,可以選擇方便你的診所接受療程,而家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仲做緊尊享價$1,888, (https://www.gratus.com.hk/s/JLQHAU ),快透過gratus購買療程啦﹗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