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VS首創全新泡沫護髮素

洗頭水護髮素,似乎是無法分開的,但我有時因為懶等待護髮素停留在髮絲上,加上沖洗時間又較長,而沒有使用護髮素,髮絲效果真的差很遠﹗


護髮素是讓頭髮更順滑,但有時也會令頭髮過於貼服柔順,容易彎曲﹗最近,我就試了近年美髮市場一個最突破的產品,沙宣VS首創全新泡沫護髮素。



相比起傳統護髮素,泡沫護髮素確是一創新突破,一擠出來就是豐厚的泡泡,質感輕盈無重,有點像忌廉﹗



洗髮後,印乾多餘水份,輕輕搖勻泡沫護髮素樽,按頭髮長度擠出適當份量的泡泡;泡沫護髮素採用了創新的氣墊科技,泡沫由更微細的分子組成,更易推開更易滲透,由髮根至髮尾,均勻地覆蓋每條髮絲。只需停留1分鐘,便可以清水洗淨,方便快捷易沖洗。




泡沫護髮素沒有傳統護髮素的滑潺感,卻能深度鎖水,並因為其氣墊科技,能在髮根處打造輕盈氧氣夾層,打造自然蓬鬆效果。再者,添加了珍貴養護成分,滋潤無負擔,尤其適合我這受損毛躁髮質。




產品售價 180ml $79.9



沙宣
官網:https://www.vssassoo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