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Brush & Gel消除口氣無尷尬 – TUNG

有口氣,可能是因為腸胃問題,可能是牙縫隙中隱藏了渣滓,而我認為,舌苔所引起的口氣是最濃烈的。

試過飲完偏向奶類或偏向酸性的咖啡,舌頭上好容易產生舌苔﹗這是怎樣漱口也洗不走的氣味,接著,跟人家說話時,自己也嗅到有些口氣,非常尷尬呢﹗

最近就試了來自美國,首度登陸香港的TUNG BRUSH舌頭刷及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只需10秒就可以消除口氣,免除尷尬。
由美國製造的TUNG Brush 舌頭刷由專業牙醫設計,圓大短毛刷頭,相比起直頭牙刷,更能快速、有效及舒適地清潔舌頭末端,不會帶來反胃噁心的感覺。
更加上曲型手柄,不易跣手。


舌頭刷可單獨使用,或可配合TUNG GEL舌頭清潔凝膠用,清涼薄荷口味,含氯化鋅配方,中和舌頭上細菌產生的有味氣體。
用水沾濕 TUNG 舌頭刷,並將大約一粒豆份量的 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塗在刷毛上,伸出舌頭,從後方往舌尖輕刷約 10 秒,然後吐出多餘的凝膠。


舌頭刷短而硬的刷毛,穿透舌背上的菌膜,清除舌頭微縫間 的細菌,但不傷舌頭表面,整個過程舒適自在。另外,舌頭清潔凝膠為高度水溶性,容易清洗,口氣持久清新。



TUNG Brush 舌頭刷 零售價:HKD$56
適合大人及 6 歲以上小童使用


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 零售價:HKD$56 (85 毫克)
適合大人及 10 歲以上小童使用


銷售點:部份莎莎、wishh!及 www.tungbrush.hk 有售。



網站: www.tungbrush.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ungbrushhk/



關於 TUNG
來自美國的 TUNG Brush 舌頭刷 及 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擁有超過 15 年生產專業舌頭清潔產品的經驗,針對現今重視口腔護理的需要,成為當今市 場上最有效的舌頭清潔產品。 由專業牙醫設計,舌頭較近喉嚨的末端是引致口臭的細菌溫床。TUNG 舌頭刷 的專屬設計能觸及舌頭末端,有效清潔你的舌頭,而不會帶來噁心的感覺。帶有清涼薄荷味的 TUNG 舌頭清潔凝膠,能有效中和引致口臭的細菌,消滅口臭,保持口氣清新!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