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實用有型,送禮首選 – Sudio TRE無線運動藍芽耳機

雖然聖誕已過,但送禮就是無份節日,見到合適又實用的,都想送給另一伴﹗

自從用上Sudio 耳機後,朋友若問我有甚麼推介,我都第一時間想到Sudio﹗
Sudio耳機品質好不在話下,款式夠時尚選擇多,無線、有線、入耳式的、headphone等都有﹗




跑步做gym時,我都會戴上Sudio TRE無線運動藍芽耳機。



我這款是經典藍色,搭配優雅的玫瑰金銀色,男或女戴上都好型格﹗這就是來自北歐瑞典的簡約設計,我最喜歡簡約美﹗



TRE 是專為熱愛運動人士而設計的,為一開放式藍芽耳機。


配有三種不同尺寸客製化的鰭狀防滑穩定翼,像我這樣小耳朵的,換上細尺寸就最完美啦﹗若果覺得配戴入耳式耳機有困難的,這款設計是不錯的選擇,感覺好舒適,運動時更可達到最佳固定效果﹗


一邊做gym一邊聽著喜愛的音樂,就算自己一人也不寂寞。使用藍芽4.1技術,聽歌同時,也可接聽來電,輕按按鈕即可,其高清音質麥克風,就算我俏俏話,對方也聽得清楚。


Sudio TRE 有基本防水防汗設計,跑到耳邊流汗也不受影響,10分鐘快速充電,省時方便,去到那裡都可以帶著它。



享受流汗排毒,繼續運動,享受生活﹗



售價HK$779,一年保養,用我專屬折扣代碼購買:sugarlittleworld,可享官網商品15% off + FREE gift packaging(價值30hkd)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