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天然無藥性的保護 - FLOXIA燕麥抗敏修護組合

乾性肌膚最怕秋冬天氣,遇上壓力大的時候,皮膚失調,更容易就感到乾燥痕癢。

法國的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產品於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的診所發售,受全球皮膚 科及兒科醫生認可及選用,之前我做完激光療程後,也是用FLOXIA輕柔抗敏系列來潔膚及護膚啊﹗今次就試試用特別為 乾燥 / 敏感及濕疹肌膚研製的「抗敏修護組合」:

Soap Free Foam Purifier 燕麥抗敏潔膚泡沫
Moisturizing Soothing Fluid 燕麥抗敏修護乳液。



抗敏修護組合主要選取 4 種獨特的醫學天然成份:燕麥膠原、維他命 F、三胜肽及 NaPCA (Nalidone),具高效抗敏修 護功效,能解決乾燥、敏感、濕疹或受損等皮膚問題,為肌膚提供天然無藥性的保護。


燕麥抗敏潔膚泡沫,輕輕一按,即按出輕盈綿滑的泡沫。


溫和無味,更方便我配合潔面刷一併使用呢﹗

潔淨肌膚的同時,恢復皮膚正常酸鹼值,維持皮脂健康﹗


及後,立刻用上燕麥抗敏修護乳液。


很喜歡這個水盈豐潤的質感,讓肌膚無重保濕﹗

稍稍按摩已被肌膚所吸收,並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親水性的薄膜,防止 水份流失,給予皮膚即時及持久的補濕效果 。

使用了抗敏修護組合約一星期,尤其在這天氣不穩情況下,肌膚得到高效修復,活化了體內免疫細胞,維持皮脂及細胞膜的健康,皮膚恢復彈性,比未使用前,皮膚更柔軟及健康啊﹗



Moisturizing Soothing Fluid 燕麥抗敏修護乳液     HK$360 / 125ml
於指定醫生診所 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Floxia
網址 :www.floxia.com.hk



有關 Floxia
Floxia 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 外科醫生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 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作,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 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