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回復靚靚肚皮之路 – 4D Venus Legacy

媽媽是偉大的!

不管她是否懂得烹調,有否無微不至的照料,至少本來靚靚的肚皮,經過懷孕及生產後,也會出現鬆弛與礙眼的肚紋。

我的肚紋也跟隨我達七年多了,估計是懷孕時沒有塗去肚紋膏,又沒有用托腹帶所致,肚紋也蠻有深度的。這晚來到Nature’s Care beauty,體驗 4D Venus Legacy 修身減脂療程。

4D Legacy會利用磁力脈衝及網狀式多極射頻,增生及刺激膠原蛋白,達致減淡橙皮紋/妊娠紋、分解排走多餘脂肪、緊膚塑形。

在肚皮上塗抹啫喱後,先用這個射頻頭,配合獨有VanriPulse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透過上推下壓的動作大幅度提高射頻能量穿透深度,深入皮膚下45mm脂肪層,促進淋巴循環,協助排走分解後的脂肪粒子。

射頻頭一邊在推壓,一邊會感到溫熱和震動感,治療師也會透過儀器,偵測到溫度,讓其穩定及發揮更好的療程效果。

完成Part 1後,肌膚都有點紅,且有點脹。

之後再用這個有吸放效果的射頻頭,在肚皮上再進行上推下壓的推動,激活毛細血管新生作用,加強血管系統網絡,提升細胞健康,帶走代謝廢物。

腰部線條重現﹗


療程後幾天,肚部都會有點脹脹的,因為脂肪被激活了,所以那幾天要多喝水,維持良好淋巴循環。以一次療程來說,已經減淡了妊娠紋,亦緊緻了肌膚減寸數,效果不錯啊﹗如果在早幾年前,讓我遇上4D Venus Legacy 修身減脂療程,現在已經可以穿比堅尼了﹗



Nature’s Care Beauty Centre 清麗雅舍
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9樓
Instagram : nc_beautycentre
Facebook : @ Nature’s Care Beauty Centre 清麗雅舍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