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限量版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Biore UV

日本No.1 防曬品牌Biore UV,完全包攬了我整個夏天的防曬品,繼上次介紹過的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2018年5月,更推出了夏季限量花香的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為夏天帶來足夠的防禦力及清新花香。


限量版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清新花香,牡丹花的設計,好日系感覺,女仔見到都會鍾意﹗SPF50+PA++++高效防曬,阻隔UVA/UVB。




透過過敏性測試,性質溫和,含蜂蜜精華、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加上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質感輕透水潤,高度保濕鎖水。



防曬乳同時適用於面部及全身用,GAP-Ti技術的革命性水漾質感,折射外來紫外線,肌膚即時散發出光澤透亮,時刻水潤,且防水耐汗,性價比高。



HK$84.90/90ml
銷售點:屈臣氏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