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Kiehl’s金盞花♥花癒男孩♥治癒人心

最近狂爆瘡,心情好down,不敢用其他護膚品,怕刺激肌膚。好在有Kiehl’s 金盞花系列陪我渡過這些日子。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210/125ml,HK$300/250ml,HK$490/500ml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HK$260/230ml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300/100ml



金盞花性質溫和並有紓緩鎮靜功效,Kiehl’s為延續金盞花治癒及紓緩性,特別製作金盞花系列 – 《花癒男孩》電影預告片,由周柏豪、林德信、余德丞三個男生,一間流動三文治店,以每件三文治都印有不同字句,希望以文字治癒人心。

就像我使用金盞花系列一樣有治癒感。潔面後,用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溫和地調理肌膚,配方蘊含整片天然金盞花瓣,不含酒精,清新舒服。

再用上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配方內蘊含蘆薈及150塊以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以大自然花療力量,5分鐘鎮靜保濕 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和色素,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連續敷左幾日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消炎保濕,鎮靜紓緩肌膚,現在肌膚已經好轉過來了﹗



《花癒男孩》足本版,請瀏覽kiehls Hong Kong Facebook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