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Lancome 美白日程 - 對抗都市衰老

膚色暗啞枯黃又乾燥,本身黑色素較深,色素沉澱,又有皺紋﹗

當壓力大的時候,徵狀更加明顯,再加上無可避免的空氣污染(空氣中的微細懸浮粒子)及紫外線侵害,時常被迫帶著一臉倦容。

Lancome 推出屬於都會女性的美白日程,對抗都市衰老,保護肌膚、修整膚色、提升膚質。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精華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UV EXPERT YOUTH SHIELDTM TONE UP MILK SPF50 PA++++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精華,以一小瓶具備雙配方的護膚品,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促進亮肌過程。

日間配方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質感水潤,帶有點珍珠的閃亮色,有效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夜間配方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

日間在使用精華素後,再塗上全新推出的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這支集5大功效合1的素顏霜,完全符合我所要求的 ”簡單方便就是美” 的要求。

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或色素,SPF50 PA++++高效防曬,對抗UVA / UVB、污染及氧化侵害,含法國椰奶滋潤成份,長達八小時持久保濕,素顏霜如乳液般的質感,是如此的輕盈清新。

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成份Fairy Powder,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柔化瑕疵,細緻毛孔,朋友都說我面色好好看呢﹗



承接著是一星期三次的美白面膜護理,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是針對色素問題的面膜。
配方蘊含30%極緻保濕的活性成份甘油,及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堅守亮白承諾。


面膜質感柔軟,在臉上塗上適量,15分鐘後會從奶白色漸變成透明,然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明顯均勻了膚色,亮白度提升,更有滋潤飽滿感。

壓力減不了,幸得Lancome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一起對抗都市衰老﹗


Lancom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