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第一支美容級Q10美白牙膏

每朝一杯回魂咖啡,雖然精神抖擻了,但又擔心牙齒有咖啡漬和變黃。為了美白牙齒,我都會做藍光機和用使用美白牙膏。

最近試了黑人牙膏首創的第一支美容級Q10美白牙膏,除了擁有抗氧化CoQ10,更含SWA及3倍黑人皇牌美白因子,以專業攻防美白術重塑亮白牙齒。

我這支是Darlie Supreme全亮白牙膏,沁爽薄荷口味。


口味天然,不會勁薄荷;泡沫綿柔,分解頑固牙漬,改善牙齒色澤不均。

除了美白牙齒,美容級Q10 配方會形成高密保護層,防止 90% 色素黏附,不讓牙齒輕易上色。連續早晚使用了接近7天,牙齒比之前更亮白,每天繼續喝咖啡,也沒有罪惡感呢﹗



黑人牙膏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