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戶外及水上活動必備 – Biore長效清爽防曬系列

終於到了日日都三十幾度的日子了,意味著快要到海灘泳池暢泳啦﹗

玩樂前,別忘了做足防曬護理呀﹗ Biore長效清爽防曬系列已全新升級,除了長效輕透防曬乳液會有新包裝外,長效清爽防曬噴霧亦會由原本 50g 的容量增至 75g,加大容量更抵用,而今年夏季更推出限量版150g,戶外用啱哂。



兩者具備SPF 50+ PA++++ 高防曬系數,阻隔UVA / UVB,而長效輕透防曬乳液,適用於長時間外出或戶外活動使用的。



獨有日本全新輕透 UV 隔離柔粉,質地透薄不泛白。





防曬乳液能輕易推開,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肌膚長時間清爽柔滑,長效防水耐汗。



長效清爽防曬噴霧,增量裝有150g,適用於臉、身體、頭髮,專為熱愛戶外或水上活動的用家提供高效輕透的防曬保護。






使用前,上下搖晃4-5次,在距離肌膚或頭髮10-15cm處均勻噴上。
** 使用於臉部時,先噴適量在手掌,再均勻塗抹於臉部 **




噴霧中的長效輕透配方,令防曬粒子能均勻分佈於肌膚上,質地透薄不泛白,快速乾透,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柔滑,高效防水耐汗,當中蘊含洋甘菊精華,更能為日曬而變得乾燥的肌膚補充水份。




以上兩款產品,建議使用後,用Biore卸妝產品清潔。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HK$71.9 /40ml
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長效清爽防曬噴霧增量裝:HK$134.9 /150g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 Cosmetic channels, AEON, Yata, Apita, UNY & GM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