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女神級御用的滋補聖物 – 老協珍熬雞精

女人唔補好易老,尤其是在懷孕期間,要補氣養胎,要精準地進補,大多孕婦會選擇熬雞精。

老協珍是台灣80年老店,熬雞精深廣受孕婦喜愛。原來女神徐若瑄在懷孕及安胎時期,也選擇了老協珍,難怪在產後也能維持好氣色。


老協珍的熬雞精,採用獨門「熬工法」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5倍濃縮精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老母雞)、膠原蛋白(豬腩排),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高,所以好滋補,好適合產前產後既媽媽飲!也適合體虛易疲勞人士、長輩、小孩及全家人平時保養。


從選料、生產、製作、到銷售都是一條龍於自營食品工廠完成,通過ISO 22000與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並定期送驗SGS檢測各類食品安全性,經過多重嚴格檢, 0味素、0膽固存、0抗生素、0 防腐劑、0 塑化劑;加上採用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在品質及安全上更有保障。

每包裝42ml,嚴選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萃取,堅持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中藥成份,精華完整濃縮,實為珍貴。可用電鍋加熱或隔水加熱,熬雞精不拆袋放入保溫杯中,沖泡熱水溫熱約3-5分鐘。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建議每日一包,並且早晨空腹飲用,吸收效果更佳。)

口感醇郁美味,喝得順喉舒服;連續喝了一星期,感覺沒有那麼怕冷,就算是熬夜過後,也沒有太疲累,良好精神狀況。




關於老協珍
八十年的講究,老協珍成立於西元1928年,發跡於台北迪化街,店名取其《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之意涵,秉持《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的信念,以數十年的挑選乾貨經驗與烹調手藝,製作中華美食,八十年來建立起良好口碑,務求讓消費者時時刻刻感受到老協珍的用心與堅持。

台灣80年老店老協珍熬雞精爆紅的原因
四十歲高齡懷孕的徐若瑄Vivian安胎時期,在孕期進入第三個月時,因發現胎位過低,而必須住院臥床安胎,徐媽媽從台灣攜帶「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至新加坡補氣養胎,陪伴Vivian順利度過安胎期, 也才有了現在的V寶,而在產後也能維持好氣色,並在Vivian的分享之下,老協珍官網當天瞬間湧入報高流量,導致官網掛掉,知名度也開始扶搖直上,成為女神級御用的滋補聖物。


老協珍
官方網站:http://lxz.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