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土耳其咖啡+心太軟



做爆脂療程前,我仍不放過品嚐咖啡及蛋糕的機會,難怪被營養師忠告了整整一小時……

這間是樓上Café,中午時段有手工藝/親子班,教整泥膠/紙黏土,晚上時段作Café 用途。我去到的時間是5:00pm,所以老闆娘正在準備Café的食物。
Café地方不大,但被很多雜誌的有採訪過。
原來老闆娘是去土耳其旅行時結識了現在的老公,然後嫁了給他,而她對土耳其文化亦有興趣,所以在港開設了Café及私房菜(共三間)來推行土耳其傳統飲食。
因為心太軟蛋糕需1-2天前預約,所以我已經預早約了5:00pm,還有土耳其咖啡。今次是我第一次品嚐土耳其咖啡,之前完全沒有認識,所以當老闆娘把咖啡放到我面前時,我心想”點解咁細杯既”﹗咖啡用了心形的杯及碟盛著,少少的一杯,不需放糖及奶,老闆娘教我細細啖細細啖的飲。
味道香濃,像朱古力又不失咖啡的苦味,但又不像Mocha,喝了幾口後,已經沒多少了,因為底層有咖啡渣的,咖啡渣好幼滑,佔了咖啡的三分之一,原來這個份量真的夠了,跟越南咖啡一樣,細細杯已夠感受到咖啡的香濃味道,老闆娘還細心的給了我一杯水。據說咖啡渣是用來占卜的啊~

原本預約好的心太軟,等了20分鐘終於到了,又是心形的啊~~ 急不及待的要試試,外脆內軟很好吃。老闆娘奇怪我為何不嘗試一下土耳其的傳統甜品土耳其米飯布丁Sutlac,實不相瞞,其實我未食過心太軟,所以想先試試,下次有機會再試米飯布甸及白咖啡。逗留了在這40分鐘,不斷有人打電話給老闆娘想約晚上光顧,但三間店都約滿,估唔到好多人對土耳其既食物都有興趣喎!
好了,是時候起程去爆脂了。

地址:
第一店 : I Love Istanbul
Facebook: iloveistanbulcafe (土耳其私房菜)

旺角九龍西洋菜南街1A-1K百寶利商業中心134(旺角E2銀行中心出口轉右邊向油麻地方向步行沙沙樓上 信和中心後面)

第二店 : I Love Bali
Facebook: ilovebalicafe (印尼×土耳其私房菜)

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14樓全層(油麻地A1出口步行向彌敦道大街旺角方向登打士街見柬方紅後見金太 郎樓上)

第三店 : Asya Baby Kingdom
Facebook: Asya Baby Kingdom (土耳其媽媽私房菜)

油麻地碧街46號祥興大廈55 (油麻地MTR A2 出口見右邊祥興大廈上5樓轉左見有花白色門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