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幼滑Jovees磨砂膏+Shu uemura 裸妝+ Burt's Bees潤唇膏

磨砂/peeling真的是護膚裡不能少的一個步驟,徹底潔膚後再塗護膚品才能真正的吸收。

磨砂同peeling我都試過,peeling是啫喱狀,塗上面後就像擦字膠般捽幾捽,角質層便會捽出來了。而磨砂膏就有一粒粒像沙般的,如果粒子較粗,真 的會磨損皮膚啊昨晚經過屈人寺見到有個櫃位,放了不同品牌的Organic產品,經BA介紹下,買了這個印度牌子Jovees的香桃杏仁磨砂膏$95. 

這磨砂膏由香桃精華、香桃油、杏仁油、胡桃殼所造成,很幼細很幼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塗上面輕輕按摩兩分鐘,再用水清洗,清洗時散發出淡淡的香桃味),每週使用一次。

BA還送了sample給我,有日霜晚霜及防脫髮洗頭水,她還送了一支日霜給同行的友人呢,Nice~
跟住尋日岩岩在Shu uemura見到有sample換的新post,快快去換了,今次的sample1小包美白精華及2包潔顏油。
BA Sharon請我合上眼,即場用亮白精華泡沫底霜(紫色的)及掃上淡淡的胭脂,化了一個裸妝,真的讓我眼前一亮(因我平時好少化粧的)
之前like Burt's Bees FB,送了一支亮澤凝采潤唇膏,今天去換了,是香檳色,與筆頭上的顏色一樣,好淺色,還免費開了一張會員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