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10分鐘氧氣泡泡浴 – b.liv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再加上我肌膚容易積聚角質層,所以我都幾喜歡用泡沫/注氧面膜,感覺在深層帶走污垢,並喚醒肌膚,夏天必備。

今個夏季,有 b.liv  全新推出的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 讓我一次過享受潔淨、美白、去角質三重體驗!

item

成份有注氧泡泡、純米精華、納米細粉、紅豆柔軟顆粒、 向日葵籽油、大豆油、多種草本植物精華及紅木籽提取物
open


潔面後,取適當份量於臉上打均勻塗抹上,大約2分鐘,已化成柔軟泡沫。
onface


泡沫雖然形成得快, 但也持久長達約8分鐘, 活氧泡泡滲透至深層肌膚,清除堵塞毛孔的雜質、碎屑以及多餘皮脂。
onface2


在泡沫漸漸消失時, 可按摩一下以作深層清潔,及後用溫水洗淨便可。
canwash

去走死皮污垢與多餘油脂,肌膚就如浸完溫泉後一樣淨白透亮,還帶有少少紅潤氣色,感覺清爽零負擔,又滋潤肌膚!
ba

售價: HKD$ 250/ 50g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 SASA


b.liv
https://www.bliv.com/
https://www.facebook.com/bliv.cellniqu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