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限量創意火鍋與火鍋配料 - 酒鍋

炎熱天打邊爐又有乜好怕喎!  去環境舒適又有冷氣的酒鍋不就行了嗎!


說起火鍋,我都會推介酒鍋給朋友們, 因為他們家的湯底絕對有驚喜,還有多款小食、飲品、火鍋配料, 而且環境舒適,冷氣足夠!






由即日至8月底,更推出炎夏限定 「夏日寒冰菠蘿醋鍋」及健康有益的「巨無霸芫荽鍋」。


巨無霸芫荽鍋 有4種不同經典湯底,包括「清湯牛腩」、「喇沙海鮮」、「四川麻辣」和「蕃茄薯仔豬骨湯」,中間加入大片冬瓜及份量十足的芫荽山。





我嘛,較喜歡重口味的四川麻辣及 喇沙海鮮,非常惹味,其他2款都好清甜,各有特色。





配合芫荽火鍋, 特別推出 芫荽菜式 - 手打流心芫荽皮蛋牛肉丸及芫荽皮蛋海鮮餃。


手打流心芫荽皮蛋牛肉丸選用新鮮上腿牛肉打成肉丸,中間加入小粒皮蛋和芫荽濃汁,有流心效果, 朋友告知口感不錯呢!





芫荽皮蛋海鮮餃,餡料有蝦膠、蝦粒、帶子、珊瑚蚌、芫荽和皮蛋等,勁有口感勁鮮甜豐富。






夏日寒冰菠蘿醋鍋,用上台灣的菠蘿醋配搭海鮮和豬骨湯底,甫放上桌, 那乾冰帶來騰雲駕霧的效果,好有仙氣呢!






第一次吃火鍋菠蘿, 感覺特別!  湯底沒有想像中的果甜, 倒覺得我可以點個海鮮拼盤來搭配一下。






超新鮮鮮甜的海鮮,蟶子、扇貝、鮑魚、大蝦、星斑、蜆,大蝦真有鮮上加鮮的味道,口感爽彈。





朋友說這裡的掛架頂級安格斯牛頸脊、本地手切牛都不錯。






我不吃牛,點個日本黑毛豬腩肉也不賴,老實說,上次吃過後已愛上,油脂分佈平均,口感柔軟帶點肉香,一點也不肥膩。






個人認為餃類是必點的,用料上乘,皮薄餡靚有特色,黑松露蝦蟹餃,滿口鮮味的同時,牙縫中又滲出淡淡黑松露香。






再來是三拼福袋,我已忘了分別是甚麼餡料了,但我吃白色的這個,就是鵪鶉蛋,放在四川麻辣湯底裡滾一下,好入味呢﹗







最後,點了兩款好趣緻的配料,酒鍋黑啤熊 (墨汁墨魚丸) 及開心咪酒雞(南瓜墨魚丸),外形勁吸睛,但口感有點軟,若彈口一點會更好﹗






臨走前,怎能不喝杯荔枝薄荷特飲來清一清口腔呢﹗雖然是酒鍋,但這杯是無酒精的,放心飲﹗






酒鍋 The Drunken Pot
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1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