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任何時候也要保濕 – Aurora精華噴霧+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

保濕! 保濕!  只要肌膚夠水份,也不會差太多!

在酷熱天氣下,有感肌膚水份被蒸發,好在有Aurora 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及 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

twoitems

Aurora 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 法國製造,集合了即時保濕、舒緩肌膚、抗氧化及定妝四大功效。

mist

主要成份: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透明質酸精華、金鏤梅萃取精華、海藻萃取精華
mistingre 

細緻的水珠噴霧,質感輕盈透薄。
mistonhand 

我一般會在早晚潔臉後, 當作爽膚水使用。閉上眼睛,距離15-20cm按壓噴頭,按約2-3泵於臉頸上。

再輕拍至被肌膚吸收,肌膚底層既有滋潤感,又保持清爽的感覺。特別適合修復成熟、缺水、乾燥肌使用。
mistba


要進一步提升水份,我會使用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  這真的是面膜嗎?  還是保濕精華?
serum

針筒型的包裝,每支含量3ml,含透明質酸NA、櫻花提取物、熊果提取物。當中,油性透明質酸形成透明質酸油膜,保護皮膚表面,故為免沖洗修復精華面膜。

質感油潤,滲透度高,除了鎖水補水,更有效收斂毛孔、消炎抗菌、美白肌膚。
serumml 
早晚潔面後,取大約0.5-1ml精華已夠臉頸使用;如進行激光療程/微針後,亦可使用3ml份量,有效加速修復補充養分。
serumopenserumonface
 
連續用了一星期,提升了肌膚潤澤感,強化肌膚,皺紋也開始慢慢減淡呢~
serumba


Aurora 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80ml / HK$198

Facebook :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