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海鮮迷必到。家庭式聚會之選 - Congress Plus薈景


之前去灣仔會展,都是為了美容展、美食節, 這晚來到, 是為了薈景的《海鮮。味力環球盛宴》自助晚餐!




取食物的地方寬敞,食物refill 得快;現在以滙豐卡簽賬,成人可享8折優惠,長者或小童與至少2位成人同行,更享半價優惠﹗難怪這晚看到有蠻多家庭來自助晚餐。





喜歡吃龍蝦的朋友,波士頓龍蝦絕對能夠滿足你,不論有沒有蝦膏,肉質同樣鮮甜爽彈, 而且好大隻的呢!為免錯過吃其他美食,我也吃半隻罷了!






吃海鮮嘛,配杯白酒最有 feel, 指定紅、白餐酒及汽水等都是任飲的!





凍海鮮還有雪場蟹腳、翡翠螺、潮州凍蟹、青口等等。






燒皇帝蟹腳肥美肉嫩,燒得香口又帶有少許濕身!





烤鰻魚好嫩滑,帶有魚油香。




三款焗蠔中,我比較吃喜白汁芝士味,口感會滑一點﹗





看準師傅蒸後帶子,澆上熟油,這道豉汁蒸帶子認真新鮮滾熱辣,非常爽甜,只是豉汁味過濃了。




即製手握壽司,美觀又美味!  當師傅把海膽放上 魷魚上,我已經控制不住了。
還有那三文魚籽帶子壽司, 是自助餐中難得一見的。





特色卷物與魚生刺身, 不好魚的,也有北寄貝象拔蚌。






另外,有紅甜菜醃三文魚及海鹽醃三文魚。





喜歡吃沙律的,來到沙律區,定必歡喜若狂。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自助餐中有超過8款的特色預拌沙律





另有凱撒沙律,喜歡甚麼配料,也可請師傅代勞;連沙律都這樣認真製作,加分!




生冷食物後,我會喝口滋潤燉湯,精華所在,這晚是霸王花豬展湯,潤喉潤肺。西湯有滑溜的黑松露磨菇湯﹗




有勁吸引的燒牛肉, 還有羊扒,沒有太多調味, 卻嗅不多羊羶,軟嫩美味,怕羶的朋友可試試!






煎鱈魚、三文魚、龍脷柳,配埋味噌茄子煮豚肉,日式料理是也﹗





平日儘可能都不吃粥的我,都忍不住要吃那北海道蟹粥,鮮甜得令人著迷。





北京烤鴨又是必試的,那鴨皮的油脂與鴨香,在口裡瞬間爆發,絕不油膩,多吃幾片也可。





這邊廂,味蕾要點辛辣刺激一下,去到印度區,燒雞、薄餅、菠菜芝士,配有多款醬料佐薄餅,簡單又美味!




有人說,每餐都要吃點飯麵才飽肚,來碗海南雞飯吧!





我嘛,開始食甜品啦!
精緻甜品與蛋糕,最適合每款也想試試試的我!  蛋糕好輕盈鬆軟, 甜度剛到位!
吃完沒有罪惡感!  仲有Movenpick 雪糕杯呢﹗





希望不要給囡囡看到軟糖區,否則,她整晚只顧吃糖了﹗





若是星期五、六, 甜品區會有夏日芒果系列, 原隻芒果、撻、蛋糕、杯裝甜品, 酸酸甜甜,好開胃呢!






薈景Congress Plus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