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使用造型夾前之護理 - Rene Furterer

差不多每個女孩子都有一部家用捲髮器/直髮夾,每日有新造型確實好靚,但想到秀髮被高溫燙夾後的傷害,我就怕怕了。

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Rene Furterer 推出三款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專為經常電燙造型的女生,提供長時間修護,我又可以重拾我的直髮梳了!

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150ml/HK$280
LISSEA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150ml/HK$350
OKARA 免沖水鎖色護髮噴霧 150ml/HK$240
item


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主要有中和水中重金屬、提供滋養及水分、順滑秀髮、重現光澤之功效。
pink

含11種天然植物精華、針葉櫻桃醋、維他命B5、抗靜電因子,利用天然酸性,達至髮絲順滑,就如下雨天,髮絲被雨水灑過後,都會順滑些。

洗髮後,均勻地噴於微濕頭髮上,2-3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就如護髮素一樣使用,可每天使用。

pink2


解除結髮,髮絲即時順滑柔軟,輕盈貼服,更修護了髮色。
pink3

要使用直髮梳造型前,我都鼓勵大家先用上 LISSEA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來抗熱, 梳出來的頭髮也順滑些,最重要是免被高溫損傷髮絲。

purple

噴霧含天然酸漿萃取物及植物抗熱防護複合物,能抵抗220度高溫電燙,質感清爽,當達至200度的直髮梳梳下去時,髮絲都不會有被抽乾水分的情況,保護頭髮毛鱗片的同時,締造出絲滑效果,於潮濕環境,髮絲仍可保持順滑。

purple2purple3

染髮後或不用造型的日子,可用到 OKARA 免沖水鎖色護髮噴霧, 以增強頭髮柔軟度,修護及滋潤因染色受損髮幹,抗UV。

red

噴霧是奶白色的,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直接噴於微濕或乾髮上,無需沖洗,隨後即可梳理髮絲,無懼紫外線侵害,增強頭髮鎖水能力,keep住頭髮亮澤。
  
red4


Rene Furterer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