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黏走污垢,淨肌護膚 – Jenny & Tommy R.P.T. 三重潔淨精華



常常覺得自己洗臉洗得不夠乾淨, 洗臉後還會有點油脂,摸上去又好粗糙似的尤其
現在夏天,油脂分泌旺盛, 好容易就堵塞毛孔。


最近使用了護膚品品牌Jenny Tommy產品R.P.T. 三重潔淨精華, 能於潔淨肌膚同時護膚,省時去除污垢,又不傷肌膚啊!



























主要成份有
微晶酵素、木瓜酵素、獨特複合淨顏因子、高濃度玫瑰精油、 高效生化保濕因子、甘草精等


之前有使用過醫學品牌的木瓜酵素潔臉產品,大概也有點認識,是不錯的潔膚成份啊配合其他成份, 能滿足卸妝、保濕、去角質、護膚各種需要。


R.P.T.
三重潔淨精華為透明液體狀,質感輕盈又帶丁點黏性,性質溫和。



































注意呀!  R.P.T. 三重潔淨精華要乾手乾臉時使用的。

取大約5毫子份量在臉上打圈,不消一會,潔淨精華會變成獨特的凝膠絲, 將污垢、死皮、黑頭和粉刺通通黏走。



























然後微濕雙手,於臉上打圈,凝膠絲會化成乳狀,大約 10 秒左右便可用溫水徹底洗淨。
























去走老舊角質,肌膚即時觸感柔滑細緻, 加上有 玫瑰精油 及高效生化保濕因子的呵護, 完全不會有過度潔淨的繃緊感,感覺清爽舒服。







 























Jenny & Tommy R.P.T. 三重潔淨精華 (180ml)
售價:HK$320
  

現於Bioarchitect分店有售!


Bioarchitect
官方網站 http://bioarchitect.com.hk/
FacebookBioarchitect 拜奧雅迪」
查詢熱線:3101-5027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