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吸啜鬆弛肌 – 評價試做LPG M6效果

最近受頸椎形響,痛得沒精打采,連帶肌膚也枯黃暗沉,更有點水腫。

得知LPG M6 Endermologie®面部護理療理可淨化膚色、提昇肌膚彈性、撫平皺紋、改善雙下巴,這晚就來到Sogo CLUB的Bertagne Beauty Labs試做LPG療程,並打算評價一下做完LPG的面部效果。
door
潔面後便開始試做LPG M6療程, 儀器配 2個機頭 ,1個是面部用,另1個是眼部用。
machine2inject

由下巴開始,以提拉方式拉至耳珠旁。透過吸啜、震動拍打,有效促進皮膚的循環系統,排走毒素令肌膚淨化有光澤。
face

其間肌膚有少少泛紅,也屬正常,而且很快便退紅了。
fronthead


之後換上眼用機頭,眼皮眼肚也能享受,有點像跳動的輕拍模式,舒服得快睡著了。
eye

先做左邊,再兩邊對比一下,就發現已做LPG療程的效果一邊是比較緊緻的。
left

全面試做完LPG M6療程後,再敷上質感較厚潤的白金面膜,可消炎去紅去暗粒,大約15分鐘便完成了。
mask

再看看前後對比,我的評價是做完LPG M6的效果很好!尤其是顴骨位置,效果明顯自然。大約一小時的LPG M6療程,就能全面緊緻鬆弛肌,肌膚觸感彈滑!看上去精神多了!總括評價來說,試做LPG M6一次就有這樣的面部緊緻效果,著實令人驚喜!
ba

更多關於Face endermologie®,請瀏覽:
http://www.endermologie.com/zh-hant/
Bertagne Beauty Labs
銅鑼灣東角中心新翼Sogo Club 14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