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先排毒再復活 - 明色「肌.活化」premium 系列


之前每次做facial時,美容師都定必說我肌膚好骯髒,好多角質層﹗但其實我已經做足清潔功夫,為何也會這樣的呢﹗



對於乾性肌又容易積聚角質層的我,就算偶爾用一些較強的去角層質產品,肌膚也會變得更乾﹗所以我寧願每天用性質溫和的產品去清潔﹗ 最近,我便使用了明色「肌.活化」premium 系列:

明色淨化排毒水
明色濃厚復活水







































明色淨化排毒水,含乳酸成份、瓜胺酸、玫瑰花濃液、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能一次性溫和地去黃、減黑頭、去角質再補水。





































由於不刺激肌膚,我每晚在潔面後也會使用,取適量於化妝棉,向上打圈擦拭全臉及頸,讓排毒水深入毛孔,溶解污垢。




























排毒水帶有淡淡玫瑰香氣,拭抹後,慶幸化妝棉沒有出現黃黃黑黑,但發覺毛孔收細了,柔軟了肌膚並有保濕的效果﹗為了確保肌膚夠潔淨,現在每晚要使用過才安心啊﹗








                       






















及後,我便用明色濃厚復活水作護理。




































蘊含4 重保濕成份瓜氨酸、角鯊烯、桃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質感有點潤滑,配合特有 Nanocube®技術,微細保濕粒子打通肌膚管道,將深入至肌膚細胞,令細胞充滿水分,滋潤卻清爽不油膩﹗






































取適量於手掌或化妝棉,向上打圈按摩全臉及頸,我還會配合導入機來使用,滲透度高,從底激活細胞,徹底修護,肌膚即時水嫩飽滿,觸感彈滑;這層鎖水膜層整晚阻截水份流失,開冷氣也不怕被抽乾呢﹗




























有時趕上班時,我也會直接用它作保濕乳液後,再塗上防曬,肌膚同樣水潤不黏笠﹗化妝也會貼面一點﹗



明色 Premium 系列,能淨化肌膚收細毛孔,高效保濕修補受損細胞﹗ 肌膚不再暗沉,回復白晢水嫩﹗

































明色 Premium 淨化排毒水 180ml / HK$168
明色 Premium 濃厚復活水 180ml / HK$228


萬寧有售



明色130 「肌.活化」工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