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先試後買,效果加倍 - Kiehls 美白保濕緊緻組合

邊隻護膚品好用?聽人講那款好這款好,但最後買回來後,可能又不是那回事﹗其實沒有對與錯,只是大家肌膚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同而已。

Kiehl’s 體貼客戶所需,早於96年前,已開創「先試後買」的服務。早前,我就來到Kiehl’s專門店,用幾分鐘時間,做了個簡單的個人化諮詢服務,便免費獲得5包適合我肌膚的試用裝。

doorfree5sample

我嘛,想得到美白、保濕、去黃、抗皺效果,護膚品質感要清爽但保濕,完成個人化 諮詢服務後, 以下幾款就適合我啦!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極緻多效修護霜

3items

每晚潔面後,我就開始使用我的護膚組合啦!

先用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配方蘊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乳液狀質感,推開塗抹時,瞬間轉化成 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保濕力量強勁,連眼肌都適用啊!
whiteserum

之後是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含10.5%維他命C及植物性甘油,高效抗氧化抗皺,並能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塗抹時有點微暖,這都是在使用維C時的正常感覺。

powerful

用了兩款高效精華後,已經感受到肌膚的彈性與飽滿,水感十足又不黏膩。

最後,就使用極緻多效修護霜完成晚間護膚程序。
含茉莉酸、櫸樹萃取、微細透明質酸, 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香料, 能啟動自我修復過程,修正皺紋細紋,回復柔軟和彈性,提升整體緊緻度。
cream

原本都怕抗皺抗衰老產品會太膏狀,但當推開時 ,瞬間有爆水感,更多了份滋潤, 而且用一粒黃豆份量便足夠全面及頸使用,抵用又好用!

creamonhand

用了這三款護膚品差不多一星期,已經看到肌膚的轉變, 水分充盈,觸感彈滑,看上去好飽滿,紋理也在修復中啊!

ba

你也快到Kiehl’s 找出合適你的護膚產品吧﹗
me


Kiehl’s HK
http://www.kiehl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