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高度遮瑕半啞緻妝容 - Shiseido亮白美肌氣墊粉底

SHISEIDO Synchro Skin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是我很喜歡的粉底,每次要化妝時,我都會用上;原來最近還推出了具有美白功效的氣墊粉底啊﹗

item


氣墊粉底能讓妝容更輕更透薄,SHISEIDO 全新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 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可以瞬間修飾黯黃,締造持久半啞光自然透亮粧效。
 itemclose


蘊含高效成分美白成份4MSK,加上獨特的智能同步技術, 護膚同時美肌,改善暗啞膚色,呈現光澤透亮美肌。
open 


6款自然透亮色調,我這款是Neutral 2,是自然偏白的色調,水潤透薄又貼服。
onhand

粉撲柔軟有彈性,觸感好舒服。
pad pressonpad

沾上適量粉底,我會以輕印壓方式印開,肌膚即時有健康光澤感, 幼紋毛孔色斑等都遮蓋了!  水凝滋潤!
making ba


及後我會掃上七色亮肌塑顏蜜粉,以完成底妝,讓妝容更持久自然。

備有SPF40防曬,而水分感應聚合物及抗氧化成分野生百里香精華,亦讓肌膚持續水潤,化妝一整天也不太需要補妝,中午時分都會有少許出油,幸好粉底有追蹤感應技術,妝容沒有因而氧化。化妝同時護膚﹗美白保濕停不了﹗

final


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 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HK$390/12g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SHISEIDO 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