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1 圈圈《星味食堂》x 当吉離館- 日本吉列專門店


我好怕炸物,怕吃了會熱氣喉嚨痛,昨晚經過介紹後,減低這個恐懼感!

多謝商台,讓我在当吉離館日本吉列專門店 享用了一頓豐富又美味的晚餐,還見到超靚仔又高的周柏豪。


人未到齊,先來毛豆,薯仔沙律,白桃/巨蜂/荔枝梳打作接待,梳打微甜不濁喉。

多款新鮮特上刺身,甜蝦比平時的較大隻而且好鮮甜,厚切三文魚,就算有脂肪層亦不會覺得腥。

有氣派的十二串揚料理:蝦,白菌鵝肝,和牛,軟殼蟹,蠔,車厘茄,露筍,薯仔,千葉吞拿魚,三文魚等等…………

配上多款醬汁,全部即叫即製,炸漿不油膩,夠鬆化,而且保留了食材的原有鮮味/肉汁,唯獨炸虎蝦太乾及太硬。

再來,吉列拼盤:蝦,蠔,豬扒,豬柳,及大堆椰菜絲。豬扒豬柳就用自己磨碎的芝麻豬扒汁,蝦蠔用他他汁,而芥辣汁則隨意地用,白飯、椰菜絲都可以源源不絶地添加的。
 

吉列系列亦不油膩,這個吉列蝦做得比串揚蝦好,夠脆夠鬆化;吉列蠔好滑好juicy; 豬柳很厚身,但肉嫩易咬,豬扒肉質較豬柳硬,部份邊位有筋,但仍保留肉汁。要消除熱氣感,就要吃大量椰菜絲,有柚子汁及芝麻紫菜汁拌食,我較喜歡柚子甜甜的味道。

口乾了嗎? 喝口面豉湯,有豆腐,蜆肉,海帶,材料豐富,味道適中。
最後來個海膽黑松露斧飯,白菌黑松露斧飯, 甫放下已有香噴噴的黑松露香味,飯底一樣,既黏又軟的珍珠米,每粒都沾上黑松露,拌海膽吃多了份清甜軟滑感。

真的是大滿足呀﹗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