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MORELLATO 秋冬系列‧綻放瑰麗濃情

這晚我的穿搭較為隆重,但好像欠缺些甚麼,對嗎?


沒錯,就是首飾,首飾可以誘發出女性的高貴優雅品味,整體感覺會更有魅力。有幸來到K11 B2層的 MORELLATO,我可以試戴一番了﹗


源自意大利威尼斯的首飾及腕錶品牌MORELLATO ,由腕錶工匠Giulio Morellato1930年創立,糅合文藝復興的經典精髓和意式優雅風情,帶來了一系列時尚雅緻的設計,典雅風尚。

Charms應該已成為基本的配搭,超過百多款式任君選擇,可按自已喜好配搭出獨一無二的首飾,每粒由$149-$195,如沒有idea,亦可選購已配好的款式。

 

我覺得整條穿滿會較好看,至少每個位置都看到charms

 

每個系列都有頸鍊、手鍊、耳環、介指,一套很完整的配搭。Verona系列腕錶,錶盤鏤空花形設計,撲捉花開的最美瞬間,簡潔大方,散發愛情浪漫之美。Mosaico系列,用蛋白石拼接設計,有造型感及藝術美感。Dama系列為瑪瑙,配以PVD鍍玫瑰金工藝,簡潔優雅。


試戴了Ricordi系列鍍上玫瑰金的花形頸鍊,優雅時尚;很喜歡Madreperla系列的介指,精鋼配以閃石及貝母,PVD鍍玫瑰金工藝鑲嵌水晶點綴,具現代感。而Corno系列,選用精鋼綴牛角,每件的花紋和色澤都是獨有的。


Ducale系列,當晚深受歡迎,我試戴了這款介指,亦很有個性。


還有不同設計不同風格的首飾,絶對令你愛不釋手。



到了我日常必戴的錶類,極度喜歡Siena系列,經典黑、白色陶瓷腕錶,結合閃石鑲嵌、PVD鍍玫瑰金工藝,展現成熟優雅氣質。而Torino系列,經典長方型錶盤設計,獨特開窗表面,鏤空造型,彰顯成熟幹練氣質。


另一款Amore系列,錶面雙心形設計,帶出甜美浪漫風;而Brezza珍珠綴水晶吊飾介指,少女必備。



MORELLATO F/W 2013 的系列滲出意式浪漫,部份款式如下,必會一試愛上。

  
最後,多謝 iTrial  Morellato 的邀請。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