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塗出色彩奪目甲‧L’ORÉAL PARIS 盈彩晶亮甲油


指甲油與潮流能扯得上關係嗎? 我絶對相信是有關係的,眼見朋友們以前只會用手袋飾物來襯衣,現在都會為十指加添色彩,所以指甲油已變為一種藝術一種潮流。

Loreal Paris 最近推出了12款純淨高濃度色彩的Color Riche Le Vernis盈彩晶亮甲油,以突破性精煉配方打造亮澤奪目美甲效果,HK$40/5ml


我試的有104 Beige Countess209 Ingenjous Rose613 Blue Reef504 Insolent Magenta610 Rebel Blue,顏色與樽外看的一樣,沒有色差。當中紅色及藍色更有珍珠般的幻彩。


獨特掃頭設計,每次攝取的份量適中,容易塗抹,甲油沒有濃烈的天拿水味,讚。


104 Beige Countess209 Ingenjous Rose,甲油質地較稀,因為屬粉色/透明系列,一層效果像透明,塗兩層效果才為真色。


盈彩晶亮甲油含鑽石反射粒子大大增加甲面之光澤度質地順滑平均覆蓋指甲表面就算沒珍珠效果的613 Blue Reef,光澤度亦十足。


504 Insolent Magenta610 Rebel Blue ,甲油較濃,色彩奪目。


運用幾款顏色就可輕易設計出不同風格的指甲款式,我比較喜歡低調但又色彩的法式甲,我把它命名為"姿采法國情"


盈彩晶亮甲油20139月上旬在LORÉAL PARiS專門店、Faces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公開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479A ,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 MTRM-V7 & V8, 電話: 2698 2383
荃灣荃新天地UG09B店 , 電話: 21561560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