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美‧從肌膚出發』TefuTefu™產品試用


美‧從肌膚出發TefuTefu™ 的信念,我很認同這信念,因為從肌膚可看到每位的護膚及身體狀況。像我這個星期,忙到每晚淩晨三時多才睡,肌膚立刻變得枯黃缺水。幸好有TefuTefu的護膚品及身體護理產品,令肌膚重拾光采。




皇牌產品白之水滴是市面上唯一的去角質層噴霧產品,可同時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層及美白幼嫩肌膚,內注入專用的TEHEPTAD ™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真正有效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加美白功效。

HK$238/150ml




成份:膠原蛋白、芒蘆薈、透明質酸鈉、紫草提取物、TEHEPTAD ™


TEHEPTAD ™具備 7 大美肌元素:
 美白肌膚
 保持肌膚濕潤度
 嫩滑肌膚,提升肌膚亮澤度
 淡化沉淀色素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去除肌膚斑點
 改善皮膚微循環


使用超細粒子噴咀帶出的白之水滴,水質先軟化角質層,再帶動磨沙,減少磨沙粒子或啫喱狀物質與皮膚的磨擦,減少敏感。


把『白之水滴』噴於潔淨且乾爽的肌膚上,輕輕地打圈按摩大概1530秒,角質隨著粒子帶出,轉化成灰白擦膠狀物質,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便可。




總結:超多角質層的我,幸好碰上這支白之水滴,質感像啫喱水,輕輕按摩已帶出老化的角質層,而且連眼部肌膚都可以使用,即時感到肌膚柔軟滑溜每星期可使用2-3次。



蜂毒塑形緊緻睡眠面膜,蜂毒被喻為天然安全的Botox,具緊緻保濕、高效舒緩抗菌,能即時提升皮膚的癒合性能,加上注入TEHEPTAD™ PLUS,加強增生及補充骨膠原,激活肌膚細胞及持續淡化細紋。

HK$338/50ml




成份:蜂毒、蜂蠟、玻尿酸鈉、紫草提取物、TEHEPTAD™ PLUS


透明且水感的面膜,有微微蜂蜜氣味,將適當分量均勻塗抹於潔淨的面上,翌日早上以溫水清洗便可。



總結:清爽重水感,很易被吸收,面膜加上按摩手勢,促進肌膚細胞更生,提升吸收能力,達到理想的補濕鎖水效果。



身體護理糸列輕便裝薰衣草 (美白保濕潤手乳100ml +潤膚乳 70ml + 沐浴露 70ml) HK$326一套




美白保濕沐浴露,容易起泡,泡沫幼細,清洗皮膚多餘油脂及污垢但不會抽乾水分。
成份:TEHEPTAD™、維他命E前質、透明質酸鈉、荷荷芭油




美白保濕身體潤膚乳,質感水潤,易推及易被吸收。
成份:TEHEPTAD™、維他命E前質、透明質酸鈉、紫草提取物

美白保濕潤手乳,質感比潤膚乳為厚,滋潤感與水份更充足,同樣有著濃濃的薰衣草氣味,滋潤又放鬆。
成份:TEHEPTAD™、維他命E前質、維他命原B5、紫草提取物



除了薰衣草味,還有清幽蘭、白銀花、蜂蜜薑供選擇。


TefuTefu™  網址:http://www.tefutefushop.com/
TefuTefu™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TefuTefuSkinCare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efuTefu™ Skin Care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