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TefuTefu 美肌V面約會@上水廣場



在剛剛的星期六,有幸出席了TefuTefu  Skin Care在上水廣場舉行的 TefuTefu美肌V面約會,多謝PR的邀請及安排,謝。
 



TefeTefu為一韓國品牌,在日語古文中是蝴蝶的意思,象徵著每位都如蝴蝶般美麗動人,獨特且富有色彩。活動場地佈置得很有色彩繽紛,有好玩的即影即有相、有換購禮品、產品售賣處,大家都好踴躍欲地參加﹗   




品牌 由黃智雯小姐擔任代言人,雖然代言人沒有出現,但有靚女主持李綺雯及幾位靚女嘉賓文凱玲、夏尉喻、石天欣小姐同大家玩遊戲,化妝師及專欄作家分享護膚心得,場面相當熱鬧。




煥發精神潤手乳,潤手乳有四種氣味–蜂蜜薑、薰衣草、白銀花、清幽蘭,每款都有獨特香味,很容易辦別﹗




戰勝角質層‧白之水滴
洗臉洗澡後,仍然覺得塗甚麼也不吸收嗎?當然要用皇牌產品之一的白之水滴啦﹗




BB Cream快速上妝
早上睡得一分鐘得一分鐘,最後連化妝時間都縮短。用特級美白BB霜及完美魔幻粉底機就最快速,幾分鐘就完成妝容了。




再來,用蜂毒系列的產品配合按摩手法,肌膚吸收得好,效果亦會更明顯。




V面好簡單,記住右手推左邊面,左手推右邊面,認住這個 V手勢﹗



下次再分享產品試用,待續……………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