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好~震~呀!瘦臉緊膚小工具



做面部護理時,大家會喜歡人手按摩還是機器按摩?   
兩者各有各的功效,人手的可加速血液循環,機器的則加快肌膚吸收力。  




有時候很想去做facial,但時間難約,為照顧繁忙的都市人,市面上都有很多小儀器,可導出導入、按摩、去痘等等……最近就試用了Beauty Esthetic Bar 24K  T 型振動負離子提升棒,有T字型及7字型兩款。







黃金最具抗氧化的神奇能量,面膜及爽膚水都有黃金成份,此純金美容棒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以通過離子電流輕鬆地按摩,電壓DC1.5v,電流0.35A,淨重39.8g






只需放入一枚電池便可使用,每分鐘震動六千次,恰似每分鐘人手按摩六千次,有效清除自由基,增加肌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導入營養。






潔膚後,將水溶性精華素或純淨水塗抹在肌膚上,我會用B5,然後推動開關,手握導入金屬頭,將T型棒放到肌膚上,由下至上提拉,由內到外順著肌肉和淋巴方向緩慢移動,每個動作重覆三次。消除水腫及多餘脂肪,提升臉部輪廓,連眼部都可以用上,能淡化黑眼圈。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