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咬到甩牙的軟殼蟹‧曼谷泰菜


第二次到沙田新城市廣場的曼谷泰菜,追月夜特別多人。


今次點了冬蔭公湯,2位用$88,有一隻大蝦,入口酸味較大,到喉嚨位感到辣意,連平時食慣辣的我,都覺得有點辣,但可以接受,冬蔭公就是要這種口味。



醃燒豬頸肉沙律,HK$82,酸辣度適中,材料十足,豬頸肉爽口,夠醒胃。

 

鹹魚炒芥蘭,HK$78,粒粒鹹魚,與鮮嫩爽脆的芥蘭,滲著輕輕的鹹魚味,不錯。



泰皇咖喱軟殼蟹,HK$168,我好鐘意食軟殼蟹,所以冒險叫你這個菜。噢﹗出事了﹗  香甜的咖喱,連小朋友都吃得到,但軟殼蟹非常的硬,就算見到白色蟹肉的一塊,亦是硬的,絕對可咬甩牙骹。



香焗芋頭飯,HK$88,材料豐富,芋頭乾身,飯粒軟硬適中,滲著輕微薑蔥味,吃出飯香。


總結: 款式多,但味道嫌不夠泰式,食用限時一個半小時,店員會自動添水,若不是媽媽喜歡吃泰菜,我們會有更多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