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有水準夠飽肚的意大利菜‧270°C


平日放工唔想煮飯,假日要湊囡更加唔想煮,全都是藉口,因為我都唔識煮,哈哈哈!

屋企附近的食肆都食到很悶,今晚去到牽晴間的270°C,有意粉、薄餅、歐陸小吃等等.......

餐廳有梳化座,亦有四方枱,沒有壓迫感。

有套餐亦有散叫,價格相宜,二大一細,叫個意粉加薄餅已經好足夠。

很多餐廳為了想客人點飲品,都不會給水,但在270°C,店員會奉上檸檬味水,我挺喜歡這點,讚﹗

囡囡出街用膳的話,好少主動要點餐湯,但今晚她忽然想飲,點了一客南瓜粟米湯,HK$10一碗,注意每晚的餐湯不一樣啊~~    原本以為係好水質的湯,當喝了一口後,好想再飲,因為非常真材實料,南瓜蓉與粟米粒多到不得了,此湯有少許胡椒味。

薄餅當然是少不了,9" 的日光暢泳,材料有凱撒沙律醬、煙三文魚、鮮露筍、酸豆、紫洋蔥、水牛芝士、車打芝士、煎蛋,我們怕太飽,要了薄批,買相好得意,未食過有煎蛋的薄餅,而且材料又是非常的多,批底不會太像吃餅乾。

還點了忌廉蛋汁菠菜帕馬火腿炒意大利粉,有少許白酒味,雖然有蛋汁,但不糊口,薄薄的帕馬火腿,白色肥膏位置不多,非常合我們的口味,意粉軟硬度適中,不會似廣式意粉般的腍,亦不會似傳統美式意粉般的硬,用料亦是非常多。

套餐還有咖啡或茶,轉其他飲品加$8

總結:
食物種類多,全部即叫即製,但不需等候良久,用料非常多而新鮮,座得舒適,店員服務良好;但以上吃的食物都有黑胡椒 胡椒味道,不太適合小朋友,若可把這調味料給客人自由選擇可更好,總括而言,食物有水準,而且吃得夠飽。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