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洗滌身心靈‧塑造零壓力肌


壓力,會令肌膚變得暗啞缺水……要減壓,有人會選擇做運動流汗排毒,有人會去按摩,
我比較懶,最好能夠敞著不用動地減壓。


這個想法,應該只有皇室貴族才能做到。幸運地,讓我找到Dermagram Salon,我可以充當一下貴族享受110分零壓充電之旅。

 

甫入房間已聞到香薰氣味,很寬敞的房間,有獨立的梳洗空間,用的全是來自瑞士Dermagram的產品。




先用玫瑰精華油按肩頸腰背部15分鐘放鬆肌肉然後透過平衡靜心法舒解疲倦,美容師雙手搓滿精華油,運用三呼三吸,鼻吸口呼的方法,。再來,放暖包在肚子上讓子宮舒緩一下;接著熱敷腳部,拍鬆手臂雙腳。

 


肌肉得以放鬆後,便進入了潔面部曲,美容師先徒手潔面,再用柔軟的潔面掃再次清洗,然後peeling針清黑頭。




經過三重深層淨肌及人手按摩後,美容師高脈衝技術將有去紋作用的高濃度精華導入,美容師很細心,知道我擔心抬頭紋的問題,再加以在額頭上導入。透過此儀器,增加吸收能力達400倍,心心眼。

 

導入後,面上還有精華,直接再塗上Ultra Calming Mask有舒緩保濕作用,再進行倒膜,此面膜有冰涼薄荷的感覺。




敷著面膜期間,美容師再以保加利亞玫塊精華油替我按摩及熱敷雙手,以及再按肩頸放鬆。




做了110分鐘貴族,肌膚變得潔淨有光澤,還有我喜歡的玫瑰味。




總結:
忙錄都市人,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肩頸僵硬,肌膚變差。這個療程讓我身心放鬆,美容師的按摩手勢相當到位,淋巴亦暢通了,血氣運行流暢,排走毒素,肌膚變得潔淨滋潤。試做價才HK$168, 就可享用這零壓充電之旅,而且用的全是Dermagram產品,絕對超值,極力推介。


大家都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首次試做價 HK$168)
(非繁忙時間可全數回贈產品)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dermagram-swiss-treatment-online-booking-be.html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