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邊款最見效? L&P Cosmetic 韓國No.1面膜


L&P Cosmetic  品牌信念為Look (留意) Preen (愛美),由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究、研製出創新、有效及適合不同肌膚所需的面膜及護膚品。品牌推崇家用美學概念,令各位愛美人仕,安在家中亦可體驗醫學系面膜。


今次試的有其中三款–果汁水漾面膜、精華導入面膜、溫度感應水漾凝膠面膜



Beauty Clinic – MEDIHEAL滋潤南瓜抗衰老水漾面膜
成份:南瓜提取物,彈性蛋白
含維他命A、豐富礦物質、鐵質及葉黃質的南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延緩老化,減淡皺紋,有彈性緊緻、修護抗衰老之功效。



面膜紙上有”8”字型的花紋,紙質很厚,敷上面膜10-20分鐘後,面上還有少許精華,肌膚有滋潤感。

 

Beauty Clinic – MEDIHEAL逆時活膚抗皺導入面膜
成份: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人寡肽-1)、水解膠原蛋白、大馬士革(保加利亞)玫瑰水、積雪草萃取維生素E、透明質酸鈉、尿囊


E.G.F (表面生長因子) 與縮氨酸及藻紅素夢幻結合而成之獨有配方,可嫩膚、潤膚、修復受損皮膚、預防色斑、治療乾燥皮膚、提供養份和水份、抗衰老、減淡皺紋,為皮膚導入養份。

面膜紙好貼薄,吸收著滿滿的精華,敷上面膜10-20分鐘後,面上還有大量精華,已立刻感到肌膚彈性增強了,而且很水潤,我最喜歡而且覺得它是三款之中最見效的面膜。




Dr.Post  保濕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成份:海洋深層水、神經酰胺、透明質酸、卵磷脂
精華啫喱遇熱轉化為液體狀,易被吸收,導入肌膚深層細胞,令水凝組識有效傳送至乾涸肌膚,保濕水凝啫喱在感應肌膚熱度後,能即時緊緻及保濕。



我稱它為36.5°C 面膜,啫喱面膜有膠片夾著,很滑手,膠片先跣出;面膜分上下兩片,先敷上半部,再敷下半部,但面膜不停在滑下, 大約停留5分鐘才能貼著,這大概是因為體溫感應水凝科技的問題。敷上20-30分鐘後,面膜沒有半點精華,肌膚亦感覺不到水潤,很乾。



36.5°C  面膜是人體平均溫度,但現時無時無刻都開著冷氣,面部肌膚應該很難去到這溫度,很難發揮其科技﹗


L&P Cosmetic 還有多款面膜,如欲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瀏覽,謝。
http://www.lnp.hk/tc/index.php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P Cosmetic提供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ASW ‧  MyAg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