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3機導入抵抗秋冬乾橾肌‧AsterSpring Hydramax Gamma 3X


秋冬已來了日常除了要吃潤燥食品飲品外面部護理更不可少﹗

為慶祝 12週年AsterSpring 特別提供試做療程給粉絲慶幸有份成為其中一份子多謝。



由於我的肌膚缺水有皺紋美容師給我選了納米3X 補濕鎖水緊緻護理全都是使用美國品牌含防敏配方的Dermalogica



雖然是素顏但清潔過程不可忽略先用卸妝水抹抹然後用潔面奶清洗來個舒緩的腹部呼吸法放鬆一下(鼻吸口呼三次薰衣草精華油)。




用潔面gel作第二次清潔再用Daily microfolit 微型酵母粉溫和地去角質層以幫助隨後的導入效果;去黑頭方面,採取人手推壓方式。
 


 
徹底清潔乾淨後,開始透過3種不同儀器再配合Dermalogica產品進行導入,以達至即時鎖水保濕美白及減少細紋!


1種:噴霧式納米負離子水療儀
需在黑暗環境下進行,在紅光護理下感到很有涼意,孤陋寡聞的我,才第一次接觸這種儀器。

 

2種:APS lsolift導入儀
接著塗上APS Age Defense Serum,用APS lsolift導入儀透過交流電及震動將精華導入至皮膚底層令產品快5倍吸收,提升細胞活躍度及吸收能力,撫平皺紋,更緊緻並富彈性。APS lsolift導入儀改良了導入技術,交流電自行在三粒珠之間運作,客人不需貼著或手握導電儀,很方便。



3種:超聲波震盪
塗上Gamma PGA超強補濕液透過超聲波震盪為肌膚提供深層補濕及舒緩作用,最後,少不了做一個水份倒膜啦~   還有肩頸按摩,快睡著了......zzzzz




總結:
人手推壓黑頭,始終不及針清般乾淨;此護理著重底層保濕鎖水,所以肌膚的表層滋潤度不太明顯,但明顯白淨了,亦改善了肌膚粗糙感,重現緊緻光澤感﹗

而大多數的面部護理,如多用儀器的話,就不會做肩頸按摩,但AsterSpring都附有這項服務,讚﹗ 

AsterSpring還會按客人肌膚,附贈適合的產品sample,給客人延續療程的效果,讚﹗

總評分:  (5為滿分)



如大家有看我的blog都知道我平時在那裡做面部護理一個普通的無針導入都要五百多元現在,客人只需付體驗價$790就可一次過3個導入,值得一試。



如欲了解更多,可到如下瀏覽,謝﹗
網址:http://asterspring.com.h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AsterSpring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