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像小鎮一樣的夜市Asiatique


在泰國,大部份的商場 (Central world、Zen、Siam Paragon 等)賣的都是品牌貨品,行得有點悶,去 Melt me 吃杯雪糕醒神一下,100泰銖便有兩款味,抵吃﹗旁邊的 After the tea 超多人等位,而且很多是港人,應該也不錯吧﹗



消磨到午餐時間,去 Coffee bean 享用午餐,終於都吃到肉質juicy的軟殼蟹了;榴槤蛋糕必吃,啖啖榴槤肉;喝口似茶的茶,不要奇怪我這樣說,在泰國,要點杯熱飲,除了咖啡好像沒有其他選擇。




午餐期間忽然改變行程,臨時決定去翟道翟,傢俱擺設、家居用品、鞋衫袋、寵物、食品等等各樣東西都有,地方太大,但時間有限,未能一一仔細看看。另外,去了 Plantium (在Central world 附近),Plantium 像香港的香工,但賣的款式都很地道,所以沒有收穫。

晚餐要豐富點,來到 Another Hound Café (即香港的 greyhound ),點了frosty iced tea,冰粒是檸茶製成,抵喝,只售90銖;虎蝦冬蔭公,入口有香茅微辣感,不是純辣的味道;單骨雞翼好惹味,本來想叫椰子千層蛋糕,竟然只得香港有售……


 


要特別介紹的是 Asiatique,像一個小鎮,在 Saphan Taksin 站有免費接駁船到達,那裡營業時間為5pm - 12pm,只在星期六日開放。劃分為4區,中央位置有提供地道食品的攤檔,價錢較便宜,亦有酒吧,有高檔次的食肆。售賣著各種用品,衣服鞋袋,香薰、皮革等店子,有些店舖還可給你講價至五折,如果要又食又逛,短短幾個小時是不夠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