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動手製造皮革小飾物


多謝WeShare HK 提供beauty以外的工作坊 / 活動,讓我們接解更多,是次活動由WeShare HK , 手郁郁及Handsbox合辦。

 
今次製作比上次更好玩,自己把一塊皮革,經過用心製造,成為了一個美觀又實用的鎖匙扣, 一起來看看怎樣做吧!     
 
先揀選一塊皮料, 把已畫好鎖匙扣形狀的白紙貼在皮料背面(有毛毛的一面),裁好後,正面則用雙面膠紙對摺貼上。
 

 
開始打孔囉,把它放在磚上,放好鉗子,用鎚仔揼呀揼,不用大力,只要細心,打好孔後就可以撕開白紙及雙面膠紙。     
 

 
掛上鎖匙圈,可以開始連線了,用的是蠟線,我選了比較能形成對比的紅色。一針一針的上下來回,把收尾線連在兩層皮的中間,不消一會已連好。
 

 
未到聖誕,我已經把這心意送給摯愛了

 
WeShare.hk、手郁郁及Handsbox的Fans Page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weshare
http://www.facebook.com/handmovemove
http://www.facebook.com/146436034440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