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重組肌膚彈性‧Professionnel's家用膠原蛋白重組提升組合


皺紋、表情紋、抬頭紋等等,這些紋理都給人衰老的感覺,所以我對去紋及膠原護膚品特別心心眼。


皮膚有70-80%由膠原組成,它可以維持肌膚彈性,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肌膚彈性網狀結構變得松散,便會形成細紋皺紋及鬆弛等問題。要擊退細紋增加彈性,就要激增膠原、增強水潤、提升彈力﹗最近試用了Professionnel’s膠原彈力蛋白重組提升組合(家居護理),一套三件,瑞士製造。


15ml 高濃度膠原+絲質蛋白精華原源 1
15ml 膠原絲質蛋白細滑乳液 1
30ml 膠原絲質蛋白彈力霜 1




高濃度膠原+絲質蛋白精華原源
主要成份:絲蛋白精華、高濃度骨膠原、純植物甘油、柑橘精華、蓖麻萃取液。



水狀質地,有陣陣維他命C的氣味,清爽易推,而且很易被吸收,很水潤。


膠原絲質蛋白細滑乳液
主要成份:絲蛋白精華、高濃度骨膠原、角鯊烯、柑橘精華、左旋維生素C



質地較濃稠,所以用吸管抽取時有點難吸上,但同樣易推易吸收,乳液加上角鯊烯及左旋維生素,增強水潤感及淨白肌膚,加倍滋潤。


膠原絲質蛋白彈力霜
主要成份:絲蛋白精華、高濃度骨膠原、多醣強效保濕體因子、維生素E、維生素A、晚櫻草種子萃取、柑橘精華。



相比起其他彈力霜,此款質地較為乳液狀的,有點棷子油的氣味,以作最後提升彈力及增光澤之作用。


使用方法:
早上使用高濃度膠原+絲質蛋白精華原液塗於臉及頸部位置,以指尖輕按至肌膚完全吸收,再塗上防曬霜便可。

晚上,先塗上膠原絲質蛋白細滑乳液待肌膚完全吸收後再塗上膠原絲質蛋白彈力霜便可。




總結:
整個組合的成份以絲蛋白精華、高濃度骨膠原、柑橘精華為主,再加入多種珍貴成份,全都易推易吸收,滋潤不油膩,氣味怡人,持續使用後,肌膚水份充足,細紋亦開始慢慢減淡。
 
以上產品是由Beautyshop提供。

一套建議零售價:$1580
各大美容院有售
如有查詢,可到代理的網站看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eautyshop.com.hk/index.asp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club1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theZtyle ‧ BE  she.com  Blogspot  UBeauty  UKnow  FnB  BlogDB  LadyQooza  Elle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