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豐富營養‧滋味啫喱


【這篇文章是與Cosanna合作】

個人比較懶又貪吃,但咀巴得一個,有時吃完這樣,其他的已不夠空間再吃下去,所以如果一種食品有多種食療功效,我比較傾向選擇這些食品。

相信大家對美肌啫喱並不陌生,以針對骨膠原為主,有助皮膚組織中的膠原纖維形成,防衰老,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及肌膚彈性。今次試食的Cosanna 美肌骨膠原啫喱,美肌同時又能補充營養。


一盒30小包,每條15克,成份:海洋骨膠原、鱉魚精華萃取物、凝膠因子(多糖類增稠劑)、檸檬酸(酸度調節劑)、印度杧果Alphonso Mango香料。


每包只有16.9卡路里,0脂防,低分子骨膠原15,000mg,容易被人體吸收,每日一小包,以提供水份、營養、膠原的補充,從而達到肌膚保濕鎖水,加速角質層更新,改善喑啞粗糙等問題。


啫喱為橙黃色,芒果口味,極多水份,容易入口及消化。


Cosanna 美肌骨膠原啫喱不單止針對骨膠原,而且含DHA、DPA的重要元素,有助增強視力,活化腦細胞及改善記億力,18種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元素,加上維他命維持各細胞和器官的正常功能,促進成長和發育。


HK$288盒/30小包
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由Cosanna提供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