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嫩肌活膚孖寶‧締造嫩肌明眸


平時不甚作肌膚護理的朋友,用過Lancôme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後都紛紛大讚,之前我亦試過試用裝,都已經深深愛上,今次可以試到全新升級配方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及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真的非常興奮。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30ml) ,有 8 項專利配方,加入最易被皮膚吸收的專利生物科研成份,可提升10大年輕特質:

※ 撫平細紋 ※ 減少皺紋 ※ 提升光澤 ※ 增加透徹度 ※ 均勻膚色 ※
※ 改善質感 ※ 提高彈性 ※ 增加飽滿度 ※ 提高緊緻度 ※ 提升輪廓 

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設計,每滴均注入接近40%活性成份,一扭一click,輕易取出適當份量。

 


質地清新滋潤,延伸性很好,瞬間吸收、滋潤、修護,肌膚表面柔軟幼滑,而且感到豐盈緊緻,像重生一樣。


眼部肌膚同樣重要,除了產品功效外,塗抹方法亦是護理的關鍵,Lancome首次結合Génifique基因科學研製出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20ml),附上高效珍珠型塗棒Light-PearlTM,帶來突破性360度明眸護理,讓雙眼更大更亮,改善10大年輕眼肌特徵:

※ 眼白部分均勻 ※眼部神采 ※ 眼瞼張開度 ※ 眼尾位置 ※ 眉弓亮度 ※ 
※ 魚尾紋 ※ 眼下細紋 ※ 黑眼圈 ※ 浮腫 ※ 眼瞼肌膚狀況 ※



塗棒以不鏽鋼製造,鍍銀金屬經陶瓷磨光器細心雕刻,再以鑽石粉末磨滑,再以先進技術及物料打造而成,其50度旋轉設計,令塗抹過程變得輕鬆順暢,能輕輕滑過肌膚,最適合眼部肌膚使用。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加入了咖啡因、七葉素和綠球藻萃取物,質感水潤柔和,清爽易推,配方不含香精,適合各種肌膚。


配合塗棒作360度按摩塗抹手法、針對性專門手法及穴位按摩法,眼部肌膚瞬間感到塗棒的清涼感覺,有效舒緩眼肌壓力、淡化黑眼圈及皺紋,去除浮腫、收緊上眼瞼,平滑肌膚。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30ml)HK$680 (30m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20ml)HK$580 (20ml)


產品試用由Lancôme 提供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