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水感輕盈‧b.liv終極保濕套裝


保濕產品不論任何時候都愛用,尤其轉天氣日子,最近就試了b.liv終極保濕套裝HK$390,一套三件,包括:

美肌浸潤強效精華 submerge me (15ml)
深度保濕睡眠面膜 Deluge me (15ml)
透明質酸英肌原液 hyaluronic original (10ml)


透明質酸原液 hyaluronic original – 新鮮小瓶,打開密封的真空包裝,套上軟膠管咀便可使用。純度達100%的透明質酸,如水般的輕盈質感,迅速被肌膚吸收,早晚潔面後,用4-6滴塗抹於臉頸上便可。可持久鎖住1000倍水份,強效保水力,密集式滲透肌膚每一個細胞。


強效精華Submerge me – 像是膏狀,但推開時已感到水漾,以獨家研發最接近肌膚結構之BIOMIMIC導入系統,給肌膚鎖水、儲水、造水、保水、補水,加上有美白及抗衰老活性成分,讓肌膚同時吸收多項精華,時刻保持水潤嫩白。於英肌原液後使用,按摩後待吸收便可。


睡眠面膜 Deluge me – 為品牌首支睡眠面膜,高效修護,深度保濕,像啫喱狀的質感,推開後又是極重水感的,面膜將大量水份滲透到面部底層,令細胞感受到源源不絶的水潤感覺。每星期用2-3次,每次淦需薄薄塗一層,翌日早上醒來,肌膚仍水份充足。



總結:
b.liv終極保濕套裝,每款產品均是質感輕盈但重水感,而且有強效保濕能力,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浸透力很高,即使三款產品同時使用都不會覺得too much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