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Hyde and Seek》

另一高檔次的西餐廳 Hyde and Seek,到 Phloen Chit 站下車後,在 Novotel 酒店路口轉入就到了。環境不錯,餐廳室外位置,有部份被青蔥的樹葉遮蔽,很有園林感覺,很舒適。而室內,有酒吧及用餐地方,室內室外,完全兩個感覺!


午市套餐 295 銖(前菜加主菜),加 90 銖有甜品,看來有點不合理,套餐連餐飲都沒有…….


Baby Back Ribs 醬燒豬仔骨
賣相好像不太吸引,那個朱古力醬很濃郁,又有少許像甜醬的味道,肉質嫩滑,用餐刀輕輕一碰,肉已離骨,很入味道。


SALAD my way; English or Not 裝飾蛋沙律
如果不告知你這是雞蛋,驟眼看應該會認為是山竹。蛋白嫩滑,蛋漿隨之流出,與肉桂黑胡椒醋拌勻菜類,清新開口。


PASTA Pens 意式辣肉腸長通粉
很怕吃太酸太濃的蕃茄醬汁,這個加入法式山蘿蔔,味道新鮮,醬汁與長通粉比例完美,意式肉腸像手打肉丸,粒粒都超多肉。




Turbo Dog BBQ Chicken Breast 烤雞胸伴鮮奶油小椰菜
大塊烤雞,皮脆肉嫩,沒有被醃製過,要沾上醬料及鮮奶油才有味道,雞胸下的是入口即溶的薯蓉,與鮮奶油及小椰菜拌吃,好飽。




甜品時間,是甚麼呢?是甚麼呢?



Peach and Lychee Crumble 蜜桃荔枝脆脆及 Valrhona Chocolate Pot 朱古力伴清澫雲呢拿忌廉
在吃到飽飽的情況下,吃脆脆好像有點滯,但蜜桃荔枝的清新配搭,加上桂葉及焦糖汁,還可把它吃下。Valrhona Chocolate Pot 以為會像 Tiramisu,原來朱古力是非常結實,而且味道濃郁,與忌廉一口吃下去,口感豐富。




一暖一冷的甜品後,來杯 Lemon Sky Tea,像桔仔茶的味道,是在泰國多天以來,難得喝到的飲熱。



滿足地享用了豐富而有水準的美食,唯附近沒有地方可逛逛。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旅程!下站會到那裡?何時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