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油不可怕 - Trilogy Rosehip oil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最近真的感到冬天來了,除了猛用保濕產品,還可怎樣維持肌膚滋潤度呢?雖則是乾性肌,但我很怕油膩的產品,怕堵塞毛孔兼滿面油光。

正好遇著推出1年已囊括16項美容大獎的 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可以試試它的威力喔,30ML / HK$295


來自紐西蘭的有機品牌Trilogy,澳洲No.1護膚品牌,是玫瑰果油的萃取專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BioGro認證),採用100%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製造,是天然抗皺精華油,5大富含抗氧化元素(玫瑰果、巴西莓、番茄、燕麥、蔓越莓的超級抗氧化專利成分Rosapene)必需脂肪酸的植物中萃取其精華,每批含有80%以上的必需脂肪酸。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化學物質。同時蘊含豐富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6,9解決乾燥缺水、均勻膚色、 提升肌膚彈性, 緊緻肌膚、減淡皺紋。



金黃色的果油,質地為保濕精華的水狀,性質溫和不黏膩,氣味有點像橄欖油。



平日洗面爽膚後,取兩至三滴塗勻全臉,或加兩至三滴於潤膚產品中,塗抹面上,然後輕輕按摩即可。有機純粹玫瑰果油中所含有油脂成分與肌膚自行製造的油脂非常類似;因此可使肌膚容易吸收,最適合秋冬的乾燥季節。




試用後,感到肌膚得到滋潤但不油笠,容易被吸收,毛孔收細了,不論早晚都可以使用。據說還可減淡疤痕及紝娠紋。


產品由Trilogy 提供。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