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家有一針,方便安心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家有一槍,方便安心,我是指耳溫槍喇~               
 小朋友每天上學前都要填體溫表,上學後又特別容易發燒感冒,探熱針變得很重要啊~     



一般可經耳朵,肛門,口腔,皮膚來測量體溫,但要快速準確,必定是測耳朵,因流經外耳道的血液與下丘腦相同。至於測量器,我會選用美國銷量第一、最多醫生選用、超過85%德國消費者選擇的百靈牌,百靈耳溫槍 IRT4520,一盒已包括百靈耳溫槍,保護盒連耳套收藏格,21個耳套及兩粒AA電池,HK$599,保用兩年。  

 
耳溫槍有攝氏與華氏設定,長按開關鍵3秒,便能調校。 每次使用前,先套上全新及潔淨的耳套,就算忘記了套上,耳溫槍亦會有提示,必須套上才能測量。      



探咀舒適柔軟,適合初生嬰兒及一家大小使用,插入耳朵道後,按一下start鍵,指示燈會不斷閃爍,獨特的位置偵測系統,只需數秒便完成測溫,此時亦會聽到較長的聲提醒測溫完成。         



完成後,按下耳套更換鍵,使用過的耳套隨即彈出。再長按開關鍵大約3秒,營幕會顯示OFF以示關上,或在60秒未使用後自動關閉,可省電。另外,IRT4520百靈耳溫槍有最後8次的測溫記錄,可隨時查回數據。



以下是不同年齡段的正常體溫範圍,可供參考:
0 - 2歲:36.4-38.0°C
3-10歲:36.1-37.8°C
11-65歲:35.9-37.6°C
65歲以上:35.8-37.5°C


銷售點:萬寧、屈氏臣、豐擇、百老匯、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百靈ThermoScan耳溫計產品諮詢及售後服務中心:
利豐亞洲(香港)有限公司醫療保健組
沙田小瀝源安平街
2號利豐中心14字樓
 諮詢時間:   星期一至五 (9:30 - 12:00, 14:00- 17:30)
客户熱線:   2686 3319
Website      www.braunhealthcare.com.hk
電郵:           braunhealthcare@lfasia.com
Facebook Fan Page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raun-Healthcare


產品試用由百靈牌提供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