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讓人尖叫的粉盒及聖誕套裝。Estee Lauder X'mas Collection


又到聖誕節,各品牌都已經推出好多聖誕套裝,有些還是限量版的啊﹗
剛出席了ESTĒE LAUDER X'mas Party,真的非常興奮,多謝PR的邀請。

 

最令人尖叫的,應該是精緻閃爍瑰麗粉盒限量珍藏系列 2013星座節日粉盒和幸運符香氛膏系列。

流麗高雅的啞金色粉盒,飾以清澈炫目的Swarovski® 水晶,配上磁石開關,更可刻字,實用又值得珍藏鑑賞。更特別為2014年馬年,推出特別加推一款繽紛搶眼的水晶粉盒,以駿馬及綠松石為主題,配上橙及啡組合,靚絶。馬年粉盒HK$1080,星座粉盒各HK$900

  
ESTĒE LAUDER更獨家推出8款香氛膏珍藏寶盒,均飾以美麗的幸運符咒圖案,內裡蘊藏Estēe Lauder標誌香氛氣息。今年的節日香氛膏限定新系列,包括Golden Horseshoe Lovely Ladybug 而今季的香氛膏內含Estēe Lauder備受擁戴的名香:Beautifulpleasures Private Collection Tuberose Gardenia。售價為HK$980–$2680

 

要造出最閃耀的派對妝容,以下彩妝色調,睫毛液、最專業的化妝工具實在難以抗拒,凡購買任何彩妝產品滿HK$580,再加所需價錢便可換領。
限量版3 PANEL PORTFOLIO 專業彩妝組合  (12日起於各ESTĒE LAUDER專門店及美容專櫃公開發售)
亞洲限量版節日彩妝套裝  (1125 日起只限於各ESTĒE LAUDER專門店公開發售)
限量版PREMIERE COLOR 專業彩妝系列 (11日起於各ESTĒE LAUDER專門店及美容專櫃 (朗豪坊BEAUTY AVENUE除外公開發售

 

BEAUTIFUL SKIN 全方位護膚套裝 HOLIDAY MAKE UP SET節日彩妝套裝
(1111 日起於各ESTĒE LAUDER專門店及美容專櫃公開發售)
 購買任何化妝再加所需價錢便可換領。
  
尊貴護膚系列Re-Nutriv結合高能量黑碧壐、南海珍珠和膠質黃金等珍罕成分,豐潤質感,奢華感受 (11日起於各ESTĒE LAUDER專門店及美容專櫃公開發售)
  
 

還有女士們喜歡的香水 pleasures SensuousWhite LinenBeautiful,有18款組合供選擇,售價由HK$390-810 (1111 日起於各ESTĒE LAUDER專門店及美容專櫃公開發售)

 

同場加映,RESILIENCE LIFT緊緻塑顏嫩肌系列,發揮24小時日夜緊膚力量,從細胞層起,先激活膠原蛋白無限增生,強化肌膚彈性結構,帶來獨家鑽石級4C完美輪廓。


此系列易被吸收,保濕滋潤,特別要提提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按摩筆狀,輕鬆地提升下顎線條,令下巴纖瘦緊緻。


緊緻塑顏嫩肌晚霜獨家具備夜間彈性水分再生系統,配合按摩手法,賦活提升功能。


 Estée Lauder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